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

基測


今天基測成績終於出爐啦~
原本好緊張的說(汗)


昨天晚上就一直睡不著,

今天早上半睡半醒的被Mummy叫起來...


好在成績等級都在D以上
這樣子就不怕重考、就不怕拿不到畢業証囉

令我意外的是數學居然比國文考得好
而且這次可以說是理科考的比文科好耶囧
原本以為是我眼花勒@ ˇ @
數學居然比及格線高了很多 (←平常數學都是不及格的人CC)

接下來的日子就不必提心吊膽啦!

打算今天晚上要開轟趴的(自己開..有點白x)
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恭喜恭喜阿~~
快回來吧ˇˇˇ

。嘉兒。 提到...

嗯嗯ˇ
我把拔昨天回來啦

我們計劃先去玩幾天再回臺灣

我們很快就可以見面囉CC

還有還有, 我的報台又可以用了
以後就去那裡留言吧XD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呀~~
那真是太好了,
我這"康樂"也該計畫一咱們的活動了=v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