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

怎麼


怎麼...每個人都說我瘦了˙ ˇ ˙


上禮拜跟阿楠去拍貼
或許是我們有十幾天沒見了吧!
她開口就說我瘦了好多
嘿嘿....
真的、真的有嗎?
剛開始的我很~開心(暗笑)
她又說:妳真的真的變瘦了耶~
我:無語(因為我怕她會問我怎麼減的= =)


我們班, 很多女生都為了要減肥嘛
就會問一些比較thin的人...
問完之後她們就打算要減肥

結果勒...下午上晚自修還不是又到福利社買大包小包的零食
(哈哈~笑死人了, 其實呢....................我也很想吃的說...= 3 =)





唔..大概是因為最近感冒再加上平時有在鍛鍊吧
也可能....因為現在沒再去學校,
在家裡都已經發霉了也說不定唷XDDD

沒有留言: